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安天达携手美国Lenel为中国用户提供强大安全保护与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6月25日,北京安天达科技有限公司(Effort)今天宣布,正式成为美国Lenel 国际系统公司Lenel 全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商,取得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的分销权。届时,北京安天达公司将会负责推动美国Lenel 品牌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工作,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的安保体验。

    北京安天达公司致力于引进和提供高质量的全系列的安防产品和针对安防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北京安天达公司通过提供标准化的一流服务,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实现行业增值并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经过近十年的行业积累和稳健发展,北京安天达公司成功地将稳定可靠、功能强大、技术领先的安防系统推广到中国市场,为公司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北京安天达公司作为美国 PELCO 视频监控系统全系列解决方案的一级代理商,为全国广大用户提供原装进口的PELCO 设备,这些设备已经应用到全国各大行业的重大项目之中。PELCO 视频监控设备以其优异的品质并结合北京安天达公司的全程优质服务,为国内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提供可靠的支持。

    北京安天达公司总经理徐行表示:“2008 年奥运年,安防产业借助奥运的东风,产业规模持续放大,整个安防市场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现在,安防产业进入后奥运时代,面对新的形势,安防企业必须把握市场的发展轨迹和未来动向,在巩固原有经营基础的同时,致力于寻找新的突破口,实现稳定的利润增长。”

    为了满足国内企业用户的需求,也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2009年北京安天达公司引进美国Lenel 的门禁管理系统和OnGuard 安保管理软件平台。美国Lenel公司成立于1991 年,2005 年被全球知名企业UTC(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成功并购,归属UTC消防安保集团。

    美国Lenel 作为全球最大的集成安防管理系统供应商,全球第一家推出无缝集成安防管理平台,在全球已经成功实施了超过18000 个系统,客户群遍布金融(超过600 家)、石化、政府、国防、教育、机场、通信、娱乐、制药、制造业、跨国公司和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Lenel 的客户在全球100 强企业中占53%,全球500 强企业中占40%。

    以全球知名企业微软公司为例。微软公司通过Lenel 的OnGuard 安保服务平台对全球分布的各分公司进行统一的安保管理,微软公司一共安装了12000 个Lenel 的读卡器和门禁控制器,以及通过Lenel 提供的10000 个IP 摄像机,Lenel 已经成为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微软公司的支持,Lenel 的OnGuard 安保管理软件能够和各版本的Windows 操作系统做到最好的兼容,确保系统的稳定和安保数据的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