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视频监控ESHT系列产品 引领安防新浪潮

资讯频道文章B

引领安防新浪潮 
    智能视频分析监控领域一直以来为国外产品独步天下,但其因国外技术无法进入中国市场、产品价格居高不下而无所作为。如今,随着由北京智博宏通科技有限公司主持研发的新一代视频分析硬件产品的正式面世,打破了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视频监控领域的空白。在智博宏通全国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之际,我们对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产品进行了调研。 

    随着平安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安防系统建设已由国家初期的要害部门扩展到了当今的公共场所、大型建筑、金融、交通、社区等各个领域,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现已建各类风险等级的安防系统,每年预防和破获各类案件1万多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亿多元,在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但是随着平安城市步伐的加快,现在应用的视频监控系统暴露出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现有的监控系统无法自动识别不同的物体,无法自动监控画面中的异常情况,并能够以最快和最佳的方式自动发出警报和提供有用信息。 

    针对现有监控系统存在的问题,智能识别的概念被提了出来。智能识别监控系统一方面是通过计算机辅助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将自动入侵、自动看管、压缩存储、智能检索以及网络传输等技术融入到了视频监控产品中,使视频监控的质量能得到极大的提升;另一方面智能识别辅助计算机可通过用户自动设置,将用户不关心的信息直接过滤掉,仅为监控者提供有用的关键信息,在这种基础上,智能识别监控系统能够更加有效地协助安全人员处理危机,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误报和漏报现象。  

    发生在美国的“911事件”、西藏的“藏独分子暴乱”,使我们越来越深信国家的安全至关重要;四川“512地震”、杭州“地铁坍塌事故”,使我们越来越重视监控的重要。因此要有一套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机制和相应的安全监控系统,显然带有智能识别功能的视频监控系统符合了这种强烈的需求,对于中国的平安城市建设,现有监控系统也急切需要将智能识别功能融入其中。 

    北京智博宏通科技有限公司(www.zzbht.com)通过与16位知名博士、4所权威院所的合作,经过3年的自主研发,成功开发出ESHT系列产品,打破了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视频监控领域的空白。通过在学校、机关、井下煤矿、地铁、看守所的实际应用,实现了奥运设施的智能周界防盗、奥运反恐安保的“中国化”应用。 

简单易用,性能卓越,高度可靠 
    ESHT系列产品基于前端DSP完全嵌入式的智能视觉分析设备,不需要后端PC进行处理;可以检测超慢速或超高速移动的目标;检测突然入侵或需要看管的目标。设备安装设置非常简便,5分钟便可以完成设置,投入正常使用。当有目标闯入时,设备自动检测、分析并发出报警,提 醒保安人员现场调查处理。 

    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只需要增加ESHT智能视觉分析设备即可以升级为智能化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方法方便简洁,可节省客户大量的监控成本。 

    检测、识别、分析、报警全是设备自动完成的,无需人工操作。当设定好检测规则之后,只要防区内发生事件触发规则,机器就可以弹出警示窗口,并且可以触发报警联动装置,提醒安保人员确认处理。

    ESHT设备在前端即完成了分析和处理,它完全不会受到计算机安全风险的影响。而且其不需要将高质量的视频画面传至后端,因此完全可减小带宽的消耗。对于一个大型工程而言,其节省的费用相当可观。  [nextpage]

高检测率,低误报率 
    对于智能视频分析设备而言,保证较高的识别率是设备可应用的前提条件。你将难以想象,一台设备成天告诉你“狼”来了,而你却没法发现”狼”的存在;当“狼”真的来了,设备却视而不见。这样的智能监控则毫无意义,仅仅是为安保人员平添烦恼。 

    ESHT智能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实地应用测试,在暴雨、大雪、浓雾、强风、冰雹、强光、低能见度、低光照度等等恶劣环境和昆虫、飞鸟、野生动物的干扰下,检测率高达99.9%的同时,误报率少于5个/天。如此的信心保证,是源自其设备内嵌的先进算法。通过先进的二维建模,给视频画面进行二维平面设置,告诉视频分析设备一个真实的视界;不仅如此,还通过大量的、反复的模拟实验,从而使设备拥有一个聪明的大脑。最后,设备根据实际的场景,自动学习,自动适应,根据光线变化、环境变化、阴影干扰、杂物干扰等,实时的、自动的优化判断规则,从而保证了很高的识别率,滤除各种误报。 

三大功能模块,随心所用 
    ESHT智能分析产品内嵌了目标威胁检测智能视觉分析技术中完整的入侵物体检测、遗留物体检测、看管物体检测3大分析模块。     

    ESHT智能视频分析设备主要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可以使用多种组合,达到很多功能,完全满足了客户的各种需要。 

产品应用领域及部分客户 
    ESHT智能产品主要应用在政府部门、电力系统、炼油厂、化工厂、核电站、军事场地、监狱/看守所、银行、学校、铁路、机场、医院、别墅住宅区、铁路交通、停车场、公共场所、博物馆、地方政府建筑、制造工厂等等领域。      

    此外,智能视频监控还可以应用到交通管理、客户行为分析、客户服务等多种非安全相关的应用功能和场景,以此来提高用 户的投资回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