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通电力宽带无线移动应急指挥系统验收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6月23日,南通供电公司与上海瀚讯无线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瑞电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对南通电力宽带无线移动应急指挥系统进行验收。

    项目验收会议在南通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召开,由南通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主持,与会人员包括调度中心负责人及安监部门、配电运检中心、输电运检中心、线路工区的主要负责人,上海瀚讯公司派出项目负责人及工程负责人配合验收工作。

     南通电力宽带无线移动应急指挥系统的建成,可以有效应对各种电网及电力生产的突发事件,规范组织和管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高南通电网防灾减灾水平和供电可靠性水平。整个应急指挥系统由MiWAVE宽带无线接入设备构成,主要包括应急指挥平台、可视平台、电话系统、应急信息网、移动视频会议系统和短信平台。其中,应急信息网作为新的概念,主要应用于无线视频监控、VOIP电话和移动视频会议。它可通过两种方式实现,一是常规信息网,使用传统的固定光缆来传输信息;二是无线宽带通信网,包括无线基站、车载终端和固定终端,相较于常规信息网有着部署方便,灵活性强,成本低的优点。

    验收会主要针对三项业务进行验收。第一项是移动视频监控,对1个固定终端和3个车载移动台的运作、传输图像质量、流畅程度进行了测试,效果良好,功能运行正常。第二项是移动视频会议,同时进行五方视频会议,画质清晰流畅,五方同步语音通话良好。第三项是VOIP通话,通过WiFi手机与应急指挥中心内的固定电话、移动电话进行通话,通话效果良好,无杂音干扰。

    在上海瀚讯公司与南通供电公司的通力合作下,南通电力宽带无线移动应急指挥系统验收成功。MiWAVE系统的成功应用,将有助于南通电力的更快更好的发展,在未来的各行各业中也将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