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录像锁定你 赶快来自首

资讯频道文章B

    驾驶摩托撞伤六旬老人,把伤者送进医院后,可能是被治疗费“吓倒”,两男子居然开着肇事车把伤者带出医院,扔在事发地溜了。6月28日晚上,渝北区医院监控录像摄下以上一幕。目前,伤者家人已向警方报案,希望肇事者能尽早投案自首。

医院的监控录像中,肇事者将伤者搀扶进医院

老伴被撞二进医院
    6月28日晚上9点半,家住双龙湖街的王怀书急了,“老伴平常下班,一般八点过就该回家。”她刚找到小区门口,竟看到老伴张青明满头鲜血,被人搀扶着往家走,送老伴回来的人告诉她,张青明被摩托车撞了,肇事司机跑了。王怀书赶紧将老伴送往渝北区人民医院,医生说:“这个病人一小时前来过,不是让家属缴费去了吗?怎么才回来?”王怀书这才注意到,老伴头缠纱布,血还在流。

害怕付钱他们跑了?
    急诊室的医生告诉王怀书,一小时前有两个男子将张青明送到医院,医生对伤者进行简单的包扎后,要求伤者照CT检查脑部受伤情况。随后,两名男子便扶着张青明“缴费”去了,再也没回来。昨天,记者从医院的监控录像中看到,两名男子二十岁左右。“这两个人就是肇事者。”王怀书说。

现场指认找到“凶手”
    昨日,在记者的陪同下,王怀书拿着监控录像中的截屏照片来到肇事地点,路边做建材生意的胡女士一下就认出了肇事者:“就是他们撞的人,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有个老人正骑着自行车从店面前经过,被一辆摩托车撞翻,肇事司机和同伴将老人送往医院,当时还有人夸两个年轻人敢作敢当,结果没过多久,那两个人居然把伤者又送回事发地,然后开起摩托车跑了。”

家人报案劝其自首
    “太过分了,我父亲因失血过多,现在人都还昏迷着。”张青明的女儿张菊说,父亲年近六旬还在上班,身体非常好。现在受伤后连家人都认不出来了。记者在张青明的病历上看到,他因头部受伤被缝了七针,还出现半失忆的现象。目前,张青明的家人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监控录像已经拍下你们了,希望你们能尽早自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