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顺纸业采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保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坐落在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银洲湖纸业基地能源开发区的江门市中顺纸业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的广东中顺纸业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近日这个以生产“C&S”、“洁柔”两大品牌的系列生活用纸为主体的大型公司正准备实施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依靠网络视频监控的远程管理优势,实现“抓绩效、保增长”的经营目标。而联特微凭借出色的性能优势获得中顺纸业的认可,并指定应用网络红外摄像机及网络智能变速球。

    中顺纸业在其厂区的出入口、楼梯、车间、仓库、排污区、办公区等场所安装网络红外摄像机及智能变速球,意在加强对于厂区生产环境的安全保护,同时可以方便总部能够实时监察到下属公司的生产运营状况,严格控制生产工艺流程并降低能耗,从而提高经济效益,实现保增长的目标要求。

    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通过网络无论白天和黑夜均可以访问该产品上的图像,且可以在没有光线的漆黑环境中监视图像。利用其直接连接以太网,可以把网络红外摄像机快速地连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当中。中顺纸业通过对现场生产的自动化管理,实现对工厂厂区、厂房的网络视频监控及人员管理,给保卫部门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整个工厂的安全。这样即可达到现代企业严格管理、安全生产、严肃纪律、有效打击经济刑事犯罪目的,又可充分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省开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