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无限,视野无疆――“e监控”助推中小企业信息化温岭现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6.19日,中国电信浙江省公司在温岭召开了主题为“‘e监控'助推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现场会,讨论温岭电信发展该业务的取得的“温岭模式”――温岭经验,以便全省推广。中国电信浙江省公司领导吴晓伟、省委省政府中小企业局局长高鹰忠、温岭市副市长林先华等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级领导对此次会议表示了强烈的关注,肯定了中小企业推进信息化的必要性,指导了该业务的发展。浙江大华作为唯一的设备厂家参与了会议,并详细介绍了“e监控”业务的方案特点和业务模式。

    “e监控”业务是中国电信针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基于电信宽带和3G网络的网络视频监控增值业务。大华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在这个业务中提供了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功能强大的管理平台软件,为这个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硬件条件和技术支撑。

    所谓的“温岭模式”即大华和温岭电信深度合作,由大华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用简单、稳定的产品组合(经济型数字硬盘录像机+经济型红外摄像机)打包成电信的一个标准化套餐业务,由大华提供产品、管理平台、服务与温岭电信合作运营,利用电信的品牌、渠道、网络、服务、全业务优势,瞄准中小企业的市场需求。经过一年的发展,该业务在台州、乐清、宁海、湖州、金华等地市取得了骄人成绩。

    社会的发展、经济的推动,对安防监控提出了更高的市场需求和技术要求,可见“e监控”业务的市场容量之巨大。“e监控”是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效率的有效手段,是助推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重要内容,必然受到中小企业的欢迎。车载监控、智能交通、移动执法等技术的进步,为“e监控”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应用。“温岭模式”的成功,为大华等安防企业和中国电信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这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大华与中国电信浙江省公司就共同开发中小企业视频监控市场成了共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