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6名女子超市盗窃奶粉 监控下现形

资讯频道文章B

进入超市

掩护

    昨天,在永春县五里街镇有一家超市迎来了6名年轻美貌的女“顾客”,她们不是来买东西的而是之间相互掩护,将超市的10罐奶粉盗走,整个过程全部被超市的监控录下。

    位于永春县五里街的这家超市,记者从监控录像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6个女孩子前后一起进入超市;穿蓝色衣服女孩走在前面、其中一个穿白色衣服和一个拿着购物篮子穿黄色衣服的女孩走中间,后面一个穿白色衣服的跟在后面,最后进入的是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她们进入超市后她们就直接走到卖奶粉的货架边。

    在奶粉货架旁,提着购物篮的白色女子左顾右盼后在看到同伙来了,两同伙站在货架两端掩护,该女子就第一次先从货架上拿走四瓶奶粉,装进购物篮里。此时刚好有一名超市员工经过,该女子立即转身朝另外一边走去,第二次该女子先把里边的奶粉往外移动填补第一次空位,接着在另外一名白衣女子的帮助下,该女子又从货架上拿走四瓶,旁边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女子在望风,第三次该女子又从货架上拿走2瓶奶粉,此时换蓝衣女子望风。

    就这样,该女子先后从货架上偷走10瓶奶粉后,将奶粉提到一个角落,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将罐装奶粉上的防盗钢圈打开,扔在旁边货架的货物里去。

    完成这些工作后,她们就先后每次两瓶将奶粉装在穿白色连衣裙女子的裙子里头,在同伙掩护下,由连衣裙女子运送离开超市。

    视频上显示的画面就是穿蓝色衣服的女子在掩护穿连衣裙女子准备离开超市,两人先是将假装要买的卫生巾放在水果摊位上,接着穿蓝色衣服的女子走在前面,穿连衣裙女子跟在后面,蓝衣女子上前堵住安保人员,穿连衣裙女子则从她身后顺利走了出去。接着蓝衣女子又返回进入超市。过一会儿,穿连衣裙女子又在蓝衣女子的掩护下再次走进超市,之后蓝衣女子又跟着进去,第二次,连衣裙女子又在蓝衣女子掩护下从超市正门将奶粉运送出去。看到同伙已经顺利出超市门口,蓝衣女子又返回超市,就这样,连衣裙女子在同伙的掩护下分五次将奶粉藏在裙子里运送出超市门口。

    大功告成后,这6人就大摇大摆地从超市走了出去。

    据超市员工陈巧鑫介绍,此次共有价值2000多元的奶粉被盗。这家超市员工告诉记者,当天,永春就有许多家超市碰到同样的遭遇。在此,超市小陈也希望通过我们报道后能够引起同行们的注意。

    目前,超市方面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我们也希望超市方面要提高警惕,发现这些可疑人员要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