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立足技术创新 促进行业科技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多年积累,同方泰德技术文章已整理成册,图为《智能建筑2007年论文集》、《智能建筑2008年论文集》

    科技全球化的21世纪,是高新技术的时代。作为世界一流高新技术企业,同方泰德一直致力于城市节能和安全领域,并在智能建筑、城市消防联网、城市安防等多个高科技产业内占有明显优势,其雄厚的技术实力、方案设计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解决方案能力都是屈指可数,已逐渐成长为业界的榜样企业。

    为加强行业内的技术发展,同方泰德适时将经过实验检验和积累的适用型新技术、新方法推广到行业中去,锻炼和造就了一批技术创新能力强,能够跟踪国内外最新技术发展的技术人才。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同方泰德在数字城市诸多领域确立了独有的技术优势,自05年开始已陆续在各个行业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近百篇技术文章和应用案例,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技术、学术创新氛围。仅2009年上半年,同方泰德就在《IB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低压电器》、《消防技术与产品信息》、《安全自动化》等9家行业媒体发表了“关于控制节能问题的几点看法”、“ezIBS智能建筑信息集成系统在清华大学超低能耗示范楼的节能应用”、“开源ETL软件在智能化集成系统中的应用”、“数字城市联网监控系统的网络带宽计算”、“城市治安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浅析”、“论智能小区的安防系统”等十余篇技术文章及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同方响应国家政策,凭借其拥有大量项目设计实施经验和自主技术持续发展的无法替代的先天优势,多次应邀参加了国家标准的编制,如:GB50339《智能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440《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技术规范》、《民用建筑采暖通风与空调设计规范》等,引导并规范着行业的发展。2009年,同方又以主编的身份参与国家《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工程技术规范》标准的编制,又将以一个新的制高点来推动中国楼控行业的发展。

    此外,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典范,同方技术人员还多次应邀为杂志专栏撰写技术文章,并就行业技术问题发表个人观点,共同促进行业技术的发展。

    同方泰德通过多年来的经验积累和创新服务,不断整合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导着中国数字城市各领域的建设和发展,为将来的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