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亮相豫城:共促河南建筑智能化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23日,由河南省建设技术发展中心主办、河南建筑智能化高级研修班承办的主题为:“搭建平台,交流技术,促进发展”交流会在河南饭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河南省首届建筑智能化技术交流研讨会,是河南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智能建筑行业的盛会,大家围绕智能建筑的发展和新技术的开发应用进行了广泛而全面的研讨。同方泰德作为智能建筑的龙头企业,协办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会议还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委智能化推广中心、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委员会专家、高级工程师,杜辉华先生;住宅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智能建筑技术培训办公室技术总监徐晋平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职教司建筑智能化指导委员会专家、教授,张彥礼先生;河南省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姜桂兰主任;河南建筑智能化高级研修班崔宗建先生以及行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共38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就“国家对智能化的有关政策”、“ 楼宇智能化的现状和发展”等话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和充分讨论。期间,同方泰德工程师徐涛以“自控科技创新、服务节能社会”为议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主要阐述了建筑节能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引起的大家的广泛关注,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同方泰德Techcon控制产品的了解,整个会议热烈而融洽。

    作为智能建筑行业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同方泰德始终积极关注河南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发展。多年来,完成了新乡医院、平顶山供电局、郑州煤电集团、郑州广播电台等多个智能化项目,为河南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同方泰德衷心祝愿河南的建筑智能化产业能够快马加鞭,同方泰德也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为中国建筑智能化的振兴和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