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子警察显威力 一天查获假牌套牌车14台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5日下午5点24分,市交警支队科技科内电子监控报警,在建设路口转盘附近发现一辆湘C0986的假牌的士正经过该路口,这辆车的相关信息早已录入电子监控系统的黑名单库内,一旦在路口出现电子监控就会及时报警。科技科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与建设路口的执勤民警取得联系,于是三名执勤民警立刻出动,拦住了这辆车,车主见势不妙加大油门逃走。而电子监控却一直严密监视着这台车的行踪,不久,这辆车在泗神庙附近被民警拦住。经查实,这辆车系假牌的士,在事实面前司机无从抵赖。

    当天的行动中共查获假牌、套牌车14辆,交警部门已将车牌收缴,对没有合法购买手续的车辆进行扣留,对司机处以2000元罚款并扣除12分。经过一个多月的整理、分析和录入,市交警支队监控中心已成功建立了一个假牌、套牌车的黑名单库。

    目前已有380辆车进入了我市电子监控黑名单库,直至本月底,交警部门都将采取电子警察与地面执勤民警联合执法的方式,严厉打击假、套牌车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