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伟昊:监控领域的后起之秀

资讯频道文章B

    2001年,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与三星电子签订代理合约,自此,伟昊公司成为三星电子CCTV中国独家总代理商。

    作为后起之秀,伟昊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持“平安中国”的理念,密切关注安防行业的动态,不断深入了解中国安防市场发展态势。经过5年的努力,由伟昊公司经营的多种监控产品,其销售额排名在同类监控产品的前列,销售业绩更是令业界瞩目和震惊,公司的销售模式和市场推广方法也已经被其他品牌竞相模仿。最近,凭借三星电子推出的A1芯片技术摄像机等监控产品,伟昊公司在监控领域掀起一股新的技术潮流。

    为了能在弱电系统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2005年,伟昊公司对销售方向重新进行了科学的定位,加强了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和研究,并拓宽了优质的产品线。例如,他们增加了包括SPK公共广播系统、Anyvision安防管理系统等产品。现在,伟昊人相信,不管有多么复杂的监控项目,公司都能提供出这个项目所需要的高性价比的监控产品。并且,客户使用伟昊公司的产品均都能享受到伟昊公司及其分布在中国上千家客户网络的全方位支持及优质的服务。

    如今,伟昊人的目标是携手三星电子等一些有科技实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构筑平安的中国“安防长城”。为此,伟昊配合三星电子在全国掀起一股安防热潮。4-7月,从广州开始,连续4个月在包括福州、青岛、武汉、上海、沈阳、南京、天津、杭州、北京、西安、宁波、郑州、无锡、长沙、济南、成都等全国各主要城市举行了主题为“芯梦想 ALL IN ONE”的2009三星电子监控系统A1新品发布会,将三星电子监控产品进一步展示给全国的同行们。据悉,本次活动在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成为业内人士讨论的热点。

    伟昊公司表示,虽然目前公司已经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他们在经营推广上仍将加大力度继续深化,以实现销售上更大的突破。伟昊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通过成熟有效的营销、管理机制,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伟昊公司还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并不断分享成长的价值,以推动整个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