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买衣服时“顺”走裤子监控录下行窃过程

资讯频道文章B

    两名中年男子到通化县快大镇长征路一裤行买裤子,趁服务员不备顺走了一条裤子,裤行内的监控录像将这一过程录了下来。目前,裤行老板于先生已报了警。

    昨日上午,该裤行店主于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早晨他带领服务员盘点货物,发现少了一条浅绿色的男裤,几次清点都不对。于是,他调取了店内监控录像发现裤子被窃。于先生说,7月3日9时40分,裤行内来了两名中年男子,服务员告诉他们店内有活动,买裤子赠送T恤衫。二人各买了一条裤子,随后两人都将赠送的T恤衫穿在身上,原来的衣服装在了塑料口袋内。

    这时,收银员收完钱后正在为其中一男子买的裤子扦裤脚,年龄大的男子站在柜台前遮挡住了收银员,同时拍了另一名男子一下,示意其到试衣间。该男子拎着购物袋进入试衣间,将刚才试穿不合体的一条价值168元的裤子装入购物袋然后走出。随后,另一男子拿着裤子也离开了裤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