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创系统有限公司(Cantronic Systems Inc.)收到来自SELEX公司260万美元订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7日, 加创系统有限公司(Cantronic Systems Inc.)(下称“加创”或“公司”)(加拿大股票代码:CTS)今天宣布:公司已收到来自SELEX传感器和机载系统公司的260万美元的采购订单,采购了加创公司专有的量子阱红外探测器,SELEX传感器和机载系统公司是SELEX伽利略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这些探测器将通过SELEX的客户英国宇航系统公司用于由MBDA导弹系统公司承接的SWISS(海狼导弹使用支持)项目中。

    此项合同是SELEX向加创前期采购用于SWMLU (海狼中期技术升级)项目的375万美元量子阱红外探测器的后续合同,预计将在18个月的合同期间内交付给SELEX伽利略公司。加创将在18个月的期间内随着交付进度收取相应款项。

    海狼是由BAC公司设计和建造的海军巡弋导弹系统,后BAC更名为英国航空航天公司(BAe),现为MBDA公司。它是一个自动化的作为最后一道防线防御掠海飞行的反舰导弹和大角度的反舰航空器的点防御武器系统。它已经装备在英国皇家海军的22型和23型护卫舰并在福克兰群岛战争使用过。

    “我们非常高兴接到此项合同,它使我们提供的核心红外成像技术不仅为SWMLU项目服务,也为本次的SWISS项目服务,这是对加创的量子阱红外探测器技术和产品质量最好的验证。”James Zahn表示,“海狼系统的其他用户为巴西,智利和马来西亚等国的海军。我们为英国海狼系统提供技术升级和服务支持的经验,将使我们在未来能够将业务扩展到这些国家 。”

    SELEX伽利略公司利用其国际性的优势,提供强大、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能力。SELEX伽利略公司是监视,保护,跟踪,定位,导航和控制和成像系统的领导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