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天地伟业矩阵通用模块化结构设计荣获发明专利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网络矩阵通用模块化结构设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该专利为实现矩阵内部各类功能模块的灵活搭配组合,提供了先进完整的解决方案,拓展了矩阵的应用领域,更统一规范了产品的结构,在业界尚属首创。

    矩阵作为模块化结构的典型产品,要求输入/输出板卡能够根据客户要求任意组合扩展,但通常每种板卡只能安装在固定的插槽,更无法扩展增加新的功能。随着视频监控系统点位容量和覆盖面的快速提升以及网络化远程共享的普及,工程商面临着系统扩展板卡困难、部署安装成本提高、新功能需求无法升级满足等问题。天地伟业于2007年在业界率先提出了通用模块结构设计理念,将视频输入输出切换的各功能模块和机箱背板分离,通过内嵌式导轨卡槽、通用总线背板和属性类别编码,使得各种功能模块能够根据需求灵活装配组合,如视频切换、字符叠加、音频切换、报警输入、网络视频输出等,均可内置到智能网络矩阵中的任意插槽,板卡数量位置无须地址限定,系统自动扫描识别后快速上线运行,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扩展升级维护各类功能模块,系统部署成本降低至少20%。不仅如此,网络视频编解码器、插卡式光端机等其他品类设备也均采用该专利结构设计,安装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规模生产质量更加稳定。

    天地伟业通用模块化结构设计获得创新专利,真正实现了中国监控设备厂商从跟随到领先的跨越式蜕变。这应归因于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及其对于监控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影响和卓越贡献。该形态结构完全改变了传统插卡式机箱模式,为模拟切换到模拟数字混合切换乃至全数字切换带来了全新的技术革命。在安装运维人力配套资源节省、视频图像质量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可帮助客户实现投入产出比的最大化。天地伟业对通用模块化结构的持续投入和大规模商用确保了持续明显的领先优势。截至2009年6月,天地伟业通用模块化结构设备出货累计超过30万路,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监狱看守所、车站港口、等重点项目,遥遥领先于其它厂商。

    在加大研发力度的同时,天地伟业更加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转化,在成功拥有同步业界的核心技术体系和深受市场欢迎的先进产品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的知识产权成果,如OSDⅢ字符叠加技术专利、磁吸附式结构设计专利、卫士网络摄像机设计专利、智能网络键盘设计专利等,这些成就无不诠释着天地伟业在持续创新及发展自主知识产权道路上所做出的持续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