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探头起作用 龙港警民合力抓窃贼

资讯频道文章B

    趁人不注意将电动车悄悄盗走,三男子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孰料,这一幕却被监控探头记录了下来。经过车主、周边群众和巡防队员的围追堵截,最终三名男子被抓获。

    7月1日上午9时许,龙港镇龙金大道旁某企业,外出办事的小杨驾驶新买的电动车回到公司,随手将车锁上就进了门。在忙过一阵后,他习惯性地瞥了一眼公司安装的监控录像,看到有三名男子在偷他的电动车。一个在不远处四处张望,负责望风,一个鬼鬼祟祟的在他的电动车旁用一个金属物品在撬锁,不紧不慢地将车锁撬开后,另一个男子过来将车发动骑走。小杨拼命跑出去并大喊:“偷车啊!抓贼!”

    偷车的男青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马上撒腿就跑,而骑车离开的男子更是加快速度驾车飞奔。正在附近巡逻的龙港公安分局巡逻防控队的民警和附近居民听到小杨的喊叫声赶到并加入了追捕行列。在追出500米后,骑车男子将电动车丢弃,最终跑不过巡防队员,在马路中间被按住。负责撬锁偷车的男子玩命一路狂奔后,跑进了龙港镇西一街一家玻璃加工作坊,紧追进来的巡防队员在争斗中被该男子用玻璃块砸中手臂。忍受着剧痛,巡防队员仍奋力将该名男子按倒在地。在将这两名男子抓获后,巡防队员将在公交站台旁装作若无其事的负责望风的另一名同伙抓获。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张甲、张乙、张丙,均系甘肃武都人。当天上午他们原打算出去找工作,张甲在路边树下随手捡到了 一个“T”字型工具,当来到龙金大道附近时,一眼看到小杨将电动车停在路边,于是动了偷车的念头,趁人不备上前盗车,自以为没被发现,没想到仅仅几分钟,就落入了法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