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录像拍下歹人偷狗过程仅用18秒

资讯频道文章B

面包车驶近狗狗后,歹人迅速剪断铁链拉其上车


在贩狗地下市场,几名工人合力用钳子夹出铁笼里的狗。

    家中爱犬被盗,市民苦苦寻找,最终竟揭开了一个贩狗黑幕——养犬新规实施以来,被遗弃的狗增多,近来广州出现了“面包车黑手”,他们抓流浪狗的同时也将“第三只手”伸向了不少市民家中的爱犬,而这些狗最终的命运就是上餐桌。近日就有市民用监控录像拍下了歹人18秒偷一只狗的作案过程。

街坊投诉:一户两月被偷两只狗
    家住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新村南街的刘先生曾用监控录像拍下了偷狗贼的作案过程。

    这段拍摄于7月3日的录像显示:一辆白色面包车开进刘先生的大院后就掉头,慢慢驶近拴在门口的狗,几乎在开车门的同时,车内的人麻利地将锁狗的大铁链剪断。大狗稍稍挣扎了两下就被抓上了车。整个偷狗过程仅为18秒。

    “这已经是两个月来第二次被人偷狗了!”刘先生气愤地称,上月10日他已被偷过一只大狼狗,一个月后新养的一只白色大土狗又被偷了。刘先生说,偷狗贼大多选择在上午8时或下午3时左右作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