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R设备日趋完美 满足IP监控视频存储新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越来越多的机关,单位要求视频监控资料不间断记录和存档时间为90天以上。对于一个大型的监控系统,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储需求。同时,各行各业的用户都希望视频存储更加高质量并且拥有高帧速率,尤其对于国家安全执法单位的取证需求来说,这样的需求更加日益明显。

    大型闭路IP监控系统的存储部分很大程度上支配着整个系统的总成本。在监控系统使用的整个周期中,存储设备例如硬盘,往往是最需要更换的部分。因为有大量的潜在的数据存储需求存在,数据压缩技术以及整个存储方案的选择对于延长存储时间至关重要。同样存储数据的安全性不容忽视,否则个人磁盘存储设备的故障导致数据丢失,后果将不可估量。

存储需求的衡量:压缩技术
    影响一个监控系统需要多少磁盘进行存储的因素有,视频分辨率,帧速率,相连接的摄像机的数量,以及压缩技术。因此,在选择存储方案之时,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压缩技术,其他因素基本上都是不变的。压缩技术的选择直接显著影响着存储的需求。

    下面这个例子说明了一个典型的监控系统的存储需求:例如,和采用了最好的压缩技术的系统相比,采用了平均水平压缩技术的系统将要额外使用180万亿字节的存储空间,而这还仅仅只是对一个相对较小的只有100台摄像机的系统而言。

强大存储能力 NVR服务器胜出的关键
    和IT系统相比,闭路系统存储是不同的。数据流从摄像机不间断地大量地流向NVR,而NVR流向用户的数据是定期并且少量的。因此,对于闭路系统,负载是恒定的,写入磁盘的数据总是恒定的,这一点和典型的IT应用中数据不断连发,是不同的。

    因此,在硬盘上读取和写入视频流时的开销处理对于NVR的性能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不同厂商的NVR产品在开销上会用相当大的差异。软件可以简化开销的处理过程,意味着对于每个NVR,可以连接更多数目的摄像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NVR服务器软件可以使用最低配置的服务器电脑来记录200台摄像机的视频流。

    因此,在一个需要存储90天以上数据的大型的监控系统中,服务器最大的限制不是其处理能力,而是其存储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