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 Identity and Passport Service 与 IBM 签署为期7年的全国性生物识别服务合约

资讯频道文章B

    美通社-PR Newswire伦敦7月10日电 IBM (NYSE:IBM) 和英国内政部 (UK Home Office) 执行机构 Identity and Passport Service(IPS,身份及护照服务处)已经签署了一项为期七年的协议,以便于 IBM 提供英国政府旨在升级至生物识别护照和加强英国边境安全的计划的核心要素。IBM 还将为英国边境管理局 (UK Border Agency) 的 Immigration and Asylum Fingerprint System (IAFS)(移民和庇护指纹系统)提供替代方案,该系统拥有从签证申请人收集的生物识别特征。

    Identity and Passport Service 负责人 James Hall 表示:“该合同将提供一个安全的数据库来为新一代生物识别护照存储面部和指纹图像,并将支持全国身份证的交付。”

    IBM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总经理 John Granger 则表示:“当世界相互联系日益紧密时,通过个人旅游和电子化,这些新系统成为建立一个更智能、更安全的星球的一部分,在这样的星球上当我们旅行时识别我们自己会变得更容易、更方便。我们期待着扩大并加强我们与 IPS 和英国边境管理局现有的关系。”

    作为主要承包商,IBM 将对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和运营,其中多数将使用 IBM 的硬件和软件来建设。IBM 将获得 Atos Origin 的整合和运营支持,并从 Sagem Securite (SAFRAN Group) 获得生物识别服务和软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