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高校专场招聘会满载而归,迎来人力储备第一期培训班

资讯频道文章B

   

第一期培训班学院到达CSST

 历时一个多月,CSST首次赴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此次高校之行,CSST满载而归。7月6日,CSST人力储备第一期培训班在CSST安防学院顺利开班。

体检

    据CSST集团CEO助理胡展介绍,CSST人力储备第一期培训班36位学员中硕士研究生占13人,其余均为本科应届毕业生,来自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高校,专业涵盖硬件类、软件类、管理类和金融类。

参观工业园

    据悉,此次培训从7月6日持续至11月中旬,分为4个阶段:通用学习阶段。主要学习和了解CSST各个板块,认知CSST,同时通过军训、拓展训练锤炼CSST精神,培养学员的执行力、计划性、条理性、凝聚力以及团队建设;定向学习阶段。主要学习技术类、销售类、经济类以及管理类通用模式,并进行分组讨论总结,同时通过军训培养学员的责任感;角色认知阶段。通过角色认识、角色互换环节以及CCST制度的学习,加上车间实习、部门定向学习、实习座谈和实习总结,学院还将组织学员前往西涌开展户外活动,以释放压力;鉴定阶段。将进行毕业答辩、毕业鉴定、职业定向辅导和定向分岗,并举行毕业典礼。

课堂

    据胡总介绍,CSST人力储备第一期培训班的目标是通过培训与学习,将CSST高校专场招聘会的收获化作果实,培养CSST需要的人才,为CSST储备人才。CSST人力储备第一期培训班倾注了集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与关注,也希望CSST的企业文化通过这次培训在安防学院这一站得到“薪火相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