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京:渣土车全部安装GPS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南京市有关部门全面推行渣土车GPS监管系统。截至7月13日,该市44家建筑垃圾承运企业的1100余辆渣土车已全部安装完毕,基本实现了渣土运输管理的“天眼”监控,“地眼”监管,全程监察,实时监督,记者就此采访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南京的具体经验及做法。

    渣土车抛洒滴漏、超载超速,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安全,是群众举报的热点、媒体关注的焦点、城市管理的难点。据南京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曾副处长介绍,南京市给渣土车安装GPS的主要做法是:一准备工作细。渣土车安装GPS,触及渣土运输企业的切身利益,企业抵触情绪较大。对此,有关部门从4月份开始就组织专人对全市44家承运企业进行逐个宣传、逐个协调、逐个落实,先后召开专题会议8次,上门答疑解惑50多次。5月初,分别选取24辆不同车型的渣土车进行试装,同时对软件进行优化、升级;5月底GPS终端设备安装工作全面铺开。二是安装费用低。为最大限度地减轻渣土承运公司的负担,渣土承运终端车载设备采取租赁的形式,对在通知时限内按要求安装的,政府还给予适当补贴,中途退出渣土营运市场的,提供GPS定位服务的公司将根据使用年限退还部分租金。为提高部门信息共享效率,减少资源浪费,投资132万元对平台进行改造升级,实现了渣土车GPS定位系统、市公安局警用定位监控系统和市数字化城管监控平台、市交管监控平台的联网互通、信息共享,达到了整合资源,强化管理的目的。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