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特混合信号功率管理工具为FUSION混合信号FPGA提供完整的图形设计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爱特公司 (Actel Corporation)宣布,其混合信号功率管理工具(Mixed-Signal Power Manager, MPM)现已免费供货。MPM是爱特包含在最近发布的Fusion高级开发工具套件内的参考设计和图形用户界面(GUI)工具,可让设计人员在系统级控制和降低功耗,提供经完全验证、时序收敛、和通过硬件测试的功率监控和管理功能。这一最新产品突显了业界首款混合信号FPGA -Actel Fusion器件的重要集成优势。

    爱特市场拓展和业务发展副总裁Rich Kapusta 表示:“使用混合信号功率管理工具,设计人员能够将独立式功率管理器件和数字FPGA的功能性整合在单个混合信号FPGA中。这种功能性可以降低成本、减小电路板面积,并缩短开发时间。此外,客户无需具备FPGA设计专业技术,即可利用Fusion混合信号器件之功能,轻易对功率管理和排序进行配置。”

    设计人员利用一个易于使用的独立式GUI工具,即可配置功率管理排序、级别或阈值,还能够把MPM设计编程到Fusion器件中。设计人员可以使用MPM来取代分立式功率管理器件,利用Fusion器件之可重新编程Flash FPGA技术来提高灵活性,并减少板级总体元件数目。只需利用MPM配合一个高度可靠的低功耗基于快闪的Flash Fusion 混合信号FPGA,便能够实现具有高度可配置性的集成式功率管理。

    为了协助设计人员更轻易设计和使用Fusion混合信号FPGA,爱特现在开始提供Fusion先进开发工具套件。该工具套件能够帮助设计人员利用4个板上功率调节器及支持基础架构来快速、轻易地启动开发项目,并展示MPM的功能性。这4个调节器作为由MPM控制的独立电源而发挥作用,而利用板上混合信号或数字标头,可以访问附加的调节器控制通道和数字I/O。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