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6套电子眼监控临时公交专用道

资讯频道文章B

    昨(19)日,6套电子眼已在新华路、西大街、老川藏路、二环路等部分设立有临时公交专用车道的路段上安装到位,并于今日7时起启用。同时,成都市还将于今日7时起新增9条临时公交专用道。目前,成都市已有19条临时“公共汽车专用车道”,在每天的早晚高峰期保障公交车的运行。

    据成都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安装电子眼主要用于在公交专用时间段内,适时监控侵走公交专用道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社会车辆不侵走公交专用车道影响公交车辆通行,为公交车辆的快速、便捷运行提供保障。

    交管局提示驾车市民:请社会车辆在每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除法定节假日)的交通高峰时段内避走公交专用车道,让公交车辆的正常通行能够更加顺畅。社会车辆侵走公交专用道将面临100元的罚款;公交车驶出专用道也将罚款100元;社会车辆进入路口共用车道不拐弯、继续直行的,将罚款100元、扣2分。]

成都市19条公交专用道
新增设的9条临时公交专用道:

  ■金府路(成灌路—川陕路);

  ■驷马桥路、八里庄路、二仙桥路一线(驷马桥街—成华大道);

  ■府青路、红星路一线(二环路府青立交桥—东大街);

  ■浆洗街一线(成雅高速公路0公里—红照壁街);

  ■东大街一线(盐市口—三环路航天立交桥);

  ■草金路一线(二环路清水河大桥路口—永康森林公园);

  ■成华大道一线(二环路狮子楼路口—三环路龙潭立交桥);

  ■青羊大道一线(龙腾路口—神仙树南路);

  ■苏坡路一线 (青羊大道—三环路苏坡立交桥)。

  已运行的10条临时公交专用道:

  ■二环路全线;

  ■川陕路(天回镇—高笋塘路口);

  ■解放路(高笋塘路口—成都旅馆路口);

  ■顺城大街(人民东路路口—成都旅馆路口);

  ■青羊大道(锦城苑路口—成都花园路口);

  ■川藏路(高升桥路口—三环路川藏立交桥);

  ■光华路 (送仙桥路口—瑞联路口);

  ■新华大道(通锦桥路口—二号桥路口);

  ■西大街(全兴大厦路口—营门口立交桥);

  ■金牛大道(营门口立交桥—金牛宾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