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选好楼宇对讲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家都在说自己的产品性价比高,都在说好,找不到说差的?有很多朋友就问如何找到好的楼宇对讲产品?有什么好的方法?这里介绍了三种找到楼宇对讲好产品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方法一、择众、择名法:用的人多,产品出名,在市场上经历多年,依然名扬其外的,自然不差,如视得安、安居宝、慧锐通等。

    方法二、跟随主流,不要轻易尝试,以免受前车之害!

    以前新潮说两线系统好,结果高楼不能用,免提通话不好等就出现了;

    后来说视频线可以不用了,结果视频偏黑、模糊,甚至抖动,使用一两年后就再也不行了;

    再后来说电源功率大了,动不动就带几十、几百台分机,结果发现传输距离远了不行,发现一旦损坏,影响一大片;

    听说用网线可以了,不问青红皂白,见楼宇对讲都用网线,结果部份产品装上去不能使用,能使用的部份效果又不太好;不是家家都能用网线的;

    还有甚者,只要见网线就用,四类、五类等杂牌,小线径网线等等都见而使之,就算最后遇到真正使用网线的楼宇对讲了,还是达不到效果(据对楼宇对讲目前的了解,偶尔一两家可以用网线的楼宇对讲系统,也必须使用0.5平方毫米的全铜超五类网线)。

    方法三: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以市场的中高端产品均价作为参考标准,找几家中意的供货商,向他们各打一笔押金(一般押金产品属于样品,诚信厂家都能做到退样退钱)拿一套样机,然后问他们对方产品的特点,让他们互相教你测试;用李四的测试张三,用张三的测试李四,再将他们的方法统计起来,综合测试他们的样机。

    (提醒一点:拿样机前签好样品合同,必须要供货商允许测试,测试中损坏由供货商负责,以免押金不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