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华北区市场推广活动成功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9日,博世安保通讯系统群英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大酒店成功举行。今年,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的系列群英会,旨在更好地向经销商、工程商、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推广博世安防和通讯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及垂直行业解决方案,促进博世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结合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广博的产品线,博世深入了解各个垂直行业的市场需求,不断推出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门禁控制、会议和公共广播、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等全部产品系列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群英会活动分为安防和通讯两大会场同时举行,高级产品市场经理向与会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博世针对机场、商业连锁、工业园区、高速铁路、报警中心、会展中心、体育场馆、能源电力等垂直市场的整体安防和通讯解决方案,并结合大量海内外标志性项目中的应用实例,充分展现博世一站式采购和服务的巨大优势。

     下午的全系列产品介绍和现场演示则介绍了安防业务旗下摄像机、防盗报警、可视对讲、报警中心和门禁控制系统的核心产品,及通讯业务旗下的DCN无线数字会议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以及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的核心产品。会后,与会来宾们一致表示博世安保通讯系统群英会在博世与合作伙伴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并对这一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7月10日,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大师峰会及晚宴在坐落于北京798艺术区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内盛大举行,旨在与全国范围内安防和通讯行业的资深专家共同讨论并分享安防及通讯的前沿技术,从而推进安防及通讯行业的发展。大师峰会延续了一贯的高雅格调,并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让出席的专家们尽享博世安防与通讯科技成就的生活之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