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成为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基地”

近日,中兴通讯经中央组织部批准成为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同时,也是广东省仅有的两家获批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兴通讯经中央组织部批准成为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同时,也是广东省仅有的两家获批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企业单位之一。

    中兴通讯此次获批成为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的原因,主要在于其在12年的全球化进程中,已经具备引进、激励与保留海外高级人才长期发展的实践经验,并形成一整套较为成熟的机制。其次,中兴通讯高速发展的全球业务及企业技术创新环境,为吸引及发挥海外高级人才创新作用形成天然平台。目前中兴通讯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2008年全年收入443亿元,其中国际业务收入超过60%;同时也是全国研发投入比例最高的科技企业。

    随着中兴通讯全球市场拓展深化尤其是欧美高端市场的不断突破,以及3G时代风起云涌的技术革新,中兴通讯对海外人才,尤其是海外高端技术与管理人才的引进提出了更高需求。此次获国家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政策支持,将大大促进中兴通讯对海外高端人才的引进效率。

    据介绍,中兴通讯将以设立在海外的科研及分支机构作为“桥头堡”,通过为海外高端人才提供通信、电子或计算机等各类专业实验室进行课题研究,设立管理或技术论坛、定期举办技术或管理沙龙等海外通行的方式,以及提供优越的薪酬结构实现筑巢引凤,吸引当地优秀人才,促进企业技术革新和先进管理方式实施,并推动企业在海外的影响力。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邱未召表示:“海外高层次人才所具备的全球视野、创新能力、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及国际化运作水平将与中兴通讯现有团队形成紧密互补,有助于提高公司创新能力及国际团队的竞争力,从而更熟练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他还表示中兴通讯将以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为契机,加大海外人才尤其是高端管理和技术人才的引进,完成国家“”的相关工作目标,真正将基地建成引进、聚集人才和推进技术革新、完善企业管理的平台。

    据悉,“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基地”是国家实施“”的重要平台之一,该“计划”拟用5年时间引进并重点支持2000名左右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全国将建立几十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以探索实行国际通行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创业机制,集聚一批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