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为温州幼儿园提供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联特微是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生产厂商,其网络摄像机及网络视频服务器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先后在国内视频监控重点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如校园、工厂、零售业、办公楼宇及平安城市等。温州一家幼儿园利用暑期,实施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采用联特微网络红外半球,为该幼儿园提供了更加高效安全的日常管理,同时也方便家长对于幼儿园教学、管理的实时监督。

    幼儿是特殊的群体,因没有自理能力,经常发生异常现象,完全需要幼师的照看。因此,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时,除了教学质量之外,硬件设施是否完善也成为他们重点关注的因素之一。温州该幼儿园在园区的教室、就餐厅、游戏场所、休息室等都安装了联特微网络红外半球摄像机,所有场所的监控信息,园区领导都可以通过电脑来实时查看,大大提升了园区的管理水平。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管理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通过计算机网络做为传输系统,真正做到任何时间、从任何地方、对任何现场都能实现监控,同时不必再像传统的模拟/数字监控系统那样需要敷设大量的电缆,节省了用户的前期投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与传统的模拟设备相比,具备较强的扩展性。由于采用了目前国际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有效的解决了图象存储容量与清晰度之间的矛盾。利用有限容量的硬盘存储器可以保存更长时间的录像资料。同时为防止非授权用户取得远程接收的权限,本系统建立了相应的密码保护机制,只有通过使用合法的用户名与密码,才可以正常使用远程接收端。

    网络视频监控是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监控的概念转化可以在幼儿园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中得到重新的定义,即:视频监控进入网络时代以后,逐渐成为音、视频的摄取载体,一部分质量高的内容通过互联网向更多的人传播。网络视频监控运营商将来会成为强大的内容提供商,更多的具有实际意义的音视频功能应用将会通过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