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二期正式开放 改造现场全程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昨天,位于南郊监狱的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二期正式开放。这里是部分杭州市县级“双规”干部的服刑地。因此,从布局到教育方式上也和其他的教育基地有所不同。

    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说:“这里,要成为党员干部观照自我明断得失的一面镜子,洗涤心灵污垢的一剂良方。”

监控中可看改造现场
    教育点设有视听室,可通过监控探头等手段,看见服刑人员的一举一动。

    职务犯罪人员的服刑,是不是不用参加劳动改造?南郊监狱用监控探头告诉大家:不是。

    昨天,记者通过实时监控设备,看到了监狱活动室、工厂、图书室等不同场所里,服刑人员正在改造。职务犯罪人员与其他普通犯罪人员一样参加劳动,不会因原职务大小而享受不同待遇。

面对面的忏悔实录
    廉政教育方式中,部分职务犯罪人员还勇敢地面对摄像镜头,说出自己失足前后的心态。 有的还接受录制了相应的教育片。

    “我不是没有钱,但就一时起了贪心。”原浙江省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周克,因受贿人民币20余万元而被判有期徒刑11年,他坦诚的心态让参观人员震撼,“当时,认为自己的岗位位置太虚,而且今后也没有提升的机会,不如早点想办法多赚点钱。”在教育片中,他如是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