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任命张勇为中国区总经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厂商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网络通讯公司正式宣布,任命张勇先生为中国区总经理,张勇将掌管快速发展的中国业务,以便更好的服务国内用户,巩固并深化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在加入安讯士之前,张勇曾经领导过多家国际知名IT公司的中国区业务,业绩卓越。

    安讯士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航者,推动了从模拟向数字视频监控的转换。公司以领先的观念、创新的技术、开放的合作平台著称,为用户提供可扩展的、灵活的、经济高效的面向未来的系统。安讯士与中国的客户及业务伙伴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涉及多个领域,客户遍及教育、交通、政府、零售、银行和工业等众多行业。

    安讯士北亚区副总裁陆伟芃先生表示:“安讯士始终致力于通过领先的科技,引领全球用户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入安防监控行业,公司一直都保持了高速的增长势头,权威机构报告显示,安讯士网络摄像机在全球市场上占据的份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3.5%。中国是安讯士最为重视的市场,随着国内平安城市项目的广泛开展、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的强劲推动以及各行各业网络化战略的不断深化,安讯士已经切实地感受到了网络视频市场强劲的增长及巨大的发展前景。”

    陆伟芃对于张勇的领导充满信心:“张勇先生是资深的经理人,拥有非常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同时对于网络领域的发展有非常深刻的把握。我们很高兴张勇先生加入安讯士,我们相信张先生必将领导安讯士中国团队大力地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更好地为本地客户提供一流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和服务。”

    作为新上任的安讯士中国区总经理,张勇先生拥有丰富的国 安讯士新任中国区总经理 张勇   际化工作经验,他将长驻北京,主要负责安讯士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其中包括销售、业务拓展、渠道关系以及市场营销。

    安讯士新任中国区总经理张勇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安讯士公司,这是一家令人称赞的公司。在2009年,伴随着新经济浪潮的全球化风波,行业洗牌的加速,中国安防产业将全面迈向资源整合和创新转型阶段。安讯士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开发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市场,巩固其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进一步深化与广大合作伙伴的良好合作。凭借创新的技术与产品,安讯士坚信将继续引领IP视频监控市场的革新与发展。”

    在加入安讯士前,张勇先生任美国极进网络(Extreme)中国区总裁,负责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及奥门地区的所有业务,包括市场、销售、服务及该公司的在华策略;张先生还曾任诺基亚国际互联网通信部中国区总经理长达5年;美国Racal Datacom中国区首席代表一职4年,他代表公司向中国地区提供了许多世界一流的数据通讯和网络安全设备;另外,张先生在HP公司任职长达9年的时间里,不仅积累丰富的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而且也接受了HP公司全面的技能培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