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党委表彰隆重召开,天地伟业满载而归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25日,为庆祝党成立88周年,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党委召开了滨海高新区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表彰大会,高新区工委书记周思纯、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赵海山、副主任余学林、工委副书记张世军、纪工委书记刘毅等高新区两委班子领导出席了大会。会上授予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200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天地伟业公司李绪然、贾文军、王志保三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员”称号,党务工作负责人马骥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同时,还代表市工委组织部为天地伟业公司党委颁发了高新区唯一的“天津市五个好企业党组织”荣誉奖牌。

    在此次表彰中,天地伟业是获得奖项最大,获奖人数最多的企业党组织。会上,天地伟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林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了精彩分享,获得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认可;随后,天地伟业公司李绪然同志代表获奖优秀党员发言,他的“对党要忠,对企业要诚”、“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等朴实的话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众多党员学习的榜样。近年来,天地伟业党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加快推进企业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天地伟业党委170余名党员分布在研发、营销、生产等各个岗位,他们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2009年,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单位、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十大民族品牌”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天地伟业综合实力提升的又一标志。

    天地伟业党委已连续四年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高新技术企业党委对天地伟业党委的充分肯定,也是党委给大家最好的“七一”献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