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利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地铁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29日,随着中央政府加大对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以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作为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及冷冻设备供应商,开利公司为全国10大城市的25条地铁线路提供了节能的解决方案,继续支持中国地铁建设的快速发展。开利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开利环境领先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多个城市的地铁线路,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天津和沈阳。开利的冷水机组、空气端产品和控制系统得到了地铁项目的青睐,在运行时间长和人流变化大的特定环境下仍然确保了稳定高效的运行。此外,开利机组都应用了对臭氧层完全无损耗的制冷剂HFC-134a。

    开利Evergreen 30HXC螺杆机组冷量范围从50至800冷吨,成为满足地铁站台负荷变化的理想选择。其多压缩机设计调节灵活,实现更佳部分负荷效率;双回路提升了运行的可靠性。开利机组控制系统也通过优化能源消耗而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

    作为交通流量大的封闭区域,地铁站台对室内空气质量和噪声控制要求严格。开利39CBF/39CBFI空气处理机组能够为封闭区域提供充足新风,并具有空气过滤选项。变频控制器通过调节空气流量,以满足站台内不同时间对新风以及冷热量的需求。此外,能源回收选项也能降低系统负荷。39CBF/39CBFI空气处理机组配备了高性能的微孔消声器和高密度隔热面板,有效降低噪声。

    “随着中国不断发展地铁和基础设施建设,开利将继续为这些项目提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开利亚洲暖通空调业务总裁舒若思先生表示。

    开利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多个地铁项目中应用,近期更获得了重庆、深圳和西安地铁项目的垂青。

重庆地铁1号线和轻轨3号线
    作为重庆在建的首条地铁,地铁1号线全长36公里,日客运量达30万人次,相当于5000辆公交车的运输量。开利为该项目提供了27台30HXC水冷螺杆机组,4台AquaForce 30XA/XQ风冷螺杆机组,以及13套开利机组控制系统,提供智能系统的实时监控。

    重庆轻轨3号线于2007年开始建设,全线设18个站,全长21公里。作为又一项重要的公共交通项目,轻轨3号线预计2010年投入运营。开利提供了18台30HXC螺杆机组、空气端产品以及开利机组控制系统。

深圳地铁3号线
    深圳地铁3号线沿深圳东部而建,预计2009年投入运行,设有21个站,全长近33公里。开利机组的稳定高效得到了业主的青睐,在该地铁延伸段项目中安装了36台30HXC螺杆机组。

    业主的认可也使得开利参与到2004年开建的深圳地铁1号线项目中。地铁1号线应用了20台30HXC螺杆机组、37台39G系列空气处理机组,以及10套开利机组控制系统。

西安地铁2号线和杭州地铁1号线
    开利领先的空气端产品也被西安地铁2号线选用。地铁2号线是西安首条南北走向的地铁。杭州地铁1号线也是杭州的首条地铁,设有30个站,全长48公里。

    开利为西安地铁提供了581台42CE风机盘管和143台39系列空气处理机组。杭州地铁安装了158台39系列空气处理机组,20台42GWC风机盘管以及11台42CE风机盘管。通过应用带有静电除尘器和金属过滤器的高端空气端产品,开利为这两条地铁线路提供了更优质的室内空气质量。

    “随着新一代AquaForce 30XW水冷高效螺杆机组的推出以及23XRV常青树系列机组领先的优势,开利将继续为中国的地铁网络提供环境领先和节能的解决方案。”舒若思总裁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