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 HONEYWELL数字信息化产品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24日下午,“霍尼韦尔数字信息化产品推广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光韵厅隆重举行。

    本次产品推广会由上海九安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霍尼韦尔安防及自动识别事业部携手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联合主办,并邀请了上海众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和工程商。

    上海九安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慧对所有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地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九安岳公司的支持。上海内保处陶炎升副处长与会并发言。发布会上HONEYWELL公司的杨翔宇经理及刘龙辉经理分别介绍了霍尼韦尔公司的企业背景及文化,同时就数字信息化产品做了现场演示及讲解,产品典雅的外观设计,优良的工艺制作和先进的操作理念带给所有来宾耳目一新的感觉,并充分展示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在场嘉宾对新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将来进一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