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FID 技术用于可靠的物体跟踪

资讯频道文章B

    Deister AVI 公司在德国 Wiesbaden 的 Parken 市推出新的自动车辆识别产品,可以用于远距离识别。 

    Pekka Uusi-Autti 先生在德国 Wiesbaden 的 Parken 市对这种新的系列RFID读取器和芯片产品进行介绍。他是 deister AVI 公司新的部门经理,该公司是世界上RFID技术领先供应商之一。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零售业、工业部门、安保应用,例如资产跟踪、供应链管理、停车场和门禁管理等。 

    在自动车辆识别方面 deister 电子公司加强研发投入,充分发挥自己在RFID方面的专业知识,推出专业化产品系列和性能出众的远距离RFID读取器。 

远距离识别系统 
    针对停车场管理、物流业和工业部门,公司开发出大量远距离RFID读取器、标签系列产品及其控制装置。公司的tranSpeed-产品系列采用最新的 UHF或者微波技术,专门用于自动车辆识别和驾驶员识别。由于具备远距离读取和数据高速传输功能,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集装箱跟踪和其它相关应用,特别是在要求标签识别速度快的场合。 

    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RFID读取器、标签、控制器件、软件、直到附件例如安装架等。通过双卡技术,公司的产品很容易融入现有的门禁管理系统。通过车辆内的识别卡夹持装置的帮助,这种卡即可进行远距离读取和识别。双卡技术为车辆和驾驶员同时识别提供可能,当然两者应该持有不同的识别卡。 

    在RFID技术用于可靠的物体跟踪场合,公司的产品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应用。公司的产品是模块化设计,特别适合 OEMs 和系统集成商通过单个部件创建完整的系统。各个部件可以自由组合、更换或者整合到现有的系统内。 

停车场管理和门禁管理 
    新的方便型大距离读取系统可以克服各种键盘输入型和近距离RFID系统的所有缺点。RFID技术可以在恶劣环境对车辆进行快速可靠的识别。 

    所有读取器均安装有标准的接口,可以与大多数常见的门禁管理系统直接连接。只需一张识别卡就可以完成具体对象的出入管理和车辆识别。 

    如果采用双卡技术的 tranSpeed 产品,就可以与各种识别卡技术配合使用。如 legic、mifare、Desfire或者 AES 编码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