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肯尼亚计划使用生物识别技术防止选举舞弊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30日报道,肯尼亚将在下次选举中采用生物识别技术以杜绝选举作弊。

    报道说,肯尼亚政府近日决定在2012年的大选中使用生物识别投票系统,以杜绝选举舞弊,减少选举争议。    

    据报道,生物识别投票系统可以根据投票人的体貌特征来确定此人是否具有投票资格和是否重复投票。这种系统虽然价格昂贵,但可以使肯尼亚避免再出现2007年选举后出现的动荡局面。

    2007年年底肯尼亚举行大选,当肯选举委员会宣布现任总统姆瓦伊·齐贝吉以23万票的微弱多数获胜后,主要反对党领导人拉伊拉·阿莫洛·奥廷加指责齐贝吉一派有严重舞弊行为,拒绝承认选举结果,继而引发了波及全国主要城镇的骚乱,造成上千人死亡,30多万人无家可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