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电子2009战略研讨会成功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31日—8月1日,豪恩电子2009战略研讨会在观澜山水田园成功举行。会议通过研读卓越公司成功背景,听取了大家对公司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并共同纠正理解的偏差,保持了全公司方向统一、思路统一、行动统一。公司高层、主管级以上人员、项目管理班成员、部分储备干部近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司CEO张克勤先生主持,会议学习材料来自《从优秀到卓越》和《基业长青》节选。会议以分组形式就学习材料中的有关观点结合公司实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达成统一认识。

    通过两天的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对公司战略、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学习与成长层面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就如何才能使“战略定位”深入人心?如何才能做到“先人后事”?如何才能避免“断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在最后的会议总结中,董事长陈清锋先生回顾了15年来豪恩的发展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变化。勉励大家只要坚定信念,沿着公司的发展战略一步步走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战略研讨会,公司上下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天的会议受益匪浅,会把会议中所学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一定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战略保持高度的统一,为打造卓越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