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连啤酒节:每个啤酒大篷都有实时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首次在每个啤酒大篷都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这对寻衅滋事者将是个有力的震慑,对群众安全是个保障。”昨天负责啤酒节安保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吕庆祝告诉记者,今年打架滋事的事件明显减少,人们的文明安全意识增强。

    吕庆祝告诉记者,每个大篷的监控设备都做到了时时监控,大篷内有一个警察和保安在监控室内密切关注场内的动态。有的较大的大篷,比如慕尼黑啤酒大篷安装了8个监控设备,可以说,警察在检控室内可以看到整个场景。

    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曾绕着星海广场转了2圈也没找到一个停车位,最后在星海广场附近的一个小区停的车。吕庆祝就此介绍说,星海广场可提供的停车位大概是5千至6千个,每天的私家车都超过这个数,他建议,来啤酒节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即减少了对交通的压力,又为回家提供了安全保障,因为到啤酒节难免不喝酒。

    为了大家的安全,坚守现场的还有市卫生局食品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今年尚没有接到食品安全方面的投诉,这是今年最大的变化。而消防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年商家杜绝了所有明火,都改成了电烤,从源头减少了火灾的发生。记者 陈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