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IPS宣布任命Anton Schwarz为全球销售副总裁

资讯频道文章B

    IP多媒体处理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Global IP Solutions (GIPS) 宣布任命Anton Schwarz为全球销售副总裁。Schwarz将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Emerick Woods报告,并负责扩大GIPS的全球营收,管理全球客户关系,以及加速推进走向市场 (go-to-market) 的战略。

    Schwarz在高新技术行业工作超过20年,并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他将为GIPS带来多项技术专长,包括累进销售战略,以增强全球范围的营收增长能力。Schwarz曾在处于不同阶段的企业担任领导职务,从财富500强企业到风险投资支持的新兴企业均曾涉足。在加入GIPS前,Schwarz是Avaya的全球媒体销售副总裁,负责总值1.2亿美元营收的业务。此外,他也曾在Sun Microsystems、Kabira Technologies、Intel和IBM等企业担任销售领导职务。

    GIPS全球销售副总裁Anton Schwarz称:“基于IP的通信是一个快速成长的行业,拥有美好、乐观的前景。我非常高兴在这一关键时刻加盟GIPS,引领企业扩展全球市场,并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增长。”

    GIPS首席执行官Emerick Woods称:“Anton Schwarz的加盟,令GIPS再添一名无论在创造营收、为客户提供价值,并带来真正销售变革方面都具备出色业绩记录的管理人员。GIPS的HD语音和视频技术是业界广泛认同的实时媒体处理的黄金标准,而我们的目标是在世界范围推动高质量的IP通信。Schwarz非常了解新兴市场的竞争和取胜法则,因此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加盟。”

    Woods补充道:“前任全球销售副总裁Alan Waldrip 在GIPS任职期间做出了巨大贡献,我衷心期待他在领导美洲销售业务的新职位上继续开创佳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