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心·慈善·责任——美电贝尔为贫困山区捐助爱心图书室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广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杨凡、财务部长莫名雪莅临美电贝尔公司。此次来访主要目的就美电贝尔近年来在企业的自身发展中一直积极关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杨副秘书长在郑孙满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美电贝尔的生产运营中心、产品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各大部门,并就如何将社会责任与企业战略相结合的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杨副秘书长对美电贝尔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的好评,表示已将美电贝尔捐赠给“爱心助学 情系山区”为贫困山区学校募捐的善款送到了需要帮助的学校,并带来了捐赠荣誉证书与给美电贝尔的感谢信。郑总则表示美电贝尔要建成百年店,在战略、态度和行为上都要对社会负责,这与美电贝尔的企业精神与文化是一致的。一个好企业与一个伟大的企业的区别在于:一个好的企业能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而一个伟大的企业不仅能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还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美电贝尔做社会公益事业,不是一时的,而是将它作为长久工程,持续做下去。

    美电贝尔一直崇尚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贵州山区、内蒙学校捐献监控设备、为山区学校、地震灾区捐献款项、组织员工为贫困山区捐款捐物等,用自身的行动回馈社会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我们希望世界是一个家,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并肩相伴,携手相助,把爱与真情播种在每个角落,让世界和谐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