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亿安防智能视频监控亮相GDSF盛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29至7月30日,由A&S安全自动化举办的代表国内和国际安防行业最高水平的年度盛会--2009年GDSF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创网络化应用新价值 迎向智能安防新世代”,作为本次大会的黄金级赞助商苏州华亿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携多套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参展,并和与会者一同分享智能视频技术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及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成功案例。

    华亿公司作为智能视频分析专业领域里的后起之秀,着重关注于智能视频分析应用及整合研发技术。公司立足中国大安防市场,与以色列科技公司开展战略合作,通过引进吸收、集成创新和自主研发,大力发展适用于中国市场的产品、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和服务能力。

    从2007年起,公司前身与以色列Mate公司合作开展智能视频监控高端应用的研发和推广,在智能视频行为分析、人/车流统计、门禁防尾随等方向上取得显着成果,在公众设施、电力、交通、司法、智能楼宇等领域成功实施了多个有影响力的项目,如奥运鸟巢、首都机场、济菏高速等多个安防监控工程。今年,华亿公司进一步拓宽产品线,与以色列着名安防产品生产商Mango合作,销售Raven系列智能视频服务器等产品,并计划将Mango的全系列产品生产制造移入国内。

    面对新形势下的国内安防市场,单一产品销售无法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和与时俱进的客户需求,开展自主研发与制造生产才是掌握技术核心的生存之道。华亿公司秉承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智能视频供应商的理念,在公司成立初期就确立了“四步走”的战略计划,通过与以色列技术公司的合作解决将能解决部分关键技术问题,加速智能视频在国内安防领域的应用。

    公司计划,首先针对智能视频分析产品的本地化与扩展应用套件(ExtandOne)的开发。目前已经在实施中和计划中的包括有:短信、彩信设备和接口支持,三维空间检测报警,指定对象检测与跟踪,人群聚集、室内人数统计报警分析、商业应用分析等适合国内市场的新功能。其次,华亿安防基于智能视频分析基础技术,开发ISMP(智能监控管理平台),用于分析和管理各种报警和传感检测的输入信息,并且实时将信息提交人工决策系统或系统自动进行处理。再次,针对不同的行业需求,研究并实施对应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成功实施的行业应用包括:监管场所、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煤矿、电力变送电行业等。最后,华亿安防将与国内DVR硬件制造厂商合作,进行嵌入式产品整合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自有品牌的智能视频分析产品。最终目标将建立面向全国,跨越行业,提供从软硬件产品,系统集成到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一体化智能安防服务系统。

    在本次GDSF论坛上,首次亮相了一款智能视频编码器--TriggerNG。这款编码器除了具备目前最主流的技术,如嵌入式芯片,2路4CIF视频,MPEG4编码,模拟视频输出等之外,还拥有自身特有功能,如11种分析模式,RTSP传输,复合规则,人车区分等。针对本次论坛重点,华亿公司带来的主题为“应用为本,深度整合-MATE智能视频监控技术的解决方案及案例分析”,公司业务总监黄先生的讲演精彩纷呈,与业界共同探讨智能型中央监控管理平台的最新发展及整合趋势,并分享智能视频技术在鸟巢,首都机场,高速、铁路,监狱等项目案例,实施经验以及如何为客户提升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奥运期间,Mate智能视频分析应用于场馆周界、比赛场地、场馆主要通道等重要点位,为整个奥运期间的安全保障发挥了卓越作用。

    在采访中,华亿公司的营销总监杨先生表示: 近年来,国际金融领域受到了重大打击,但国内安防市场却呈现出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华亿安防作为安防领域的新秀,努力将自己置身于一家专业智能视频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下一阶段,视频分析产品的孤立应用已经不再是发展趋势,中国市场将迎来一个以智能分析管理为核心的开放性网络应用时代。而华亿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迎接安防新时代的到来,借此也欢迎相关领域的优秀厂商与我们合作,携手建立一个更加开放而广泛的平台来延伸共同的业务领域,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人性化智能监控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