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西大新县168万部署全球眼 监控水情

资讯频道文章B

    投资168万元的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水情监控指挥中心8月7日正式启用,该中心利用“全球眼”视频监控水库水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县级尚属首例。

    据左江日报报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崇左市长黄克、崇左市政协主席蒙结、崇左副市长雷庆多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曾东、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王春林等区、市、县有关领导参加启用仪式。

    据悉,大新县现有水库15座,水库总库容4530.4万立方米,总有效库容3352万立方米。全县所有水库都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进一步提高防汛抗洪决策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今年以来,大新县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分公司合作,在全区率先利用“全球眼” 视频监控系统,在各个水库安装“全球眼”监控探头,监控水库水情,建立水情监控指挥系统,随时掌握水库水情变化,使水情监控指挥中心能及时了解水库的最新情况。同时,指挥部领导和主要指挥人员也能通过网络授权,直接在异地上网远程查看水库水闸实时情况,进行远程调度指挥,为防汛抢险工作的科学决策和指挥调度争取宝贵的时间,也为有效减少抗灾成本,提高抗灾效率起到好效果。

    乔苗水库的一位管理员说:“以前需要人亲自到水库观测,遇到大风大雨时,几乎没法进行观测。安装‘全球眼’后,我们就可通过视频图像进行现场汇报,可以给领导直观说明水库的实际状况,让领导随时了解现场情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