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 HSPA- MIMO解决方案已经具备规模商用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中兴通讯在2009年7月,与业界主流终端芯片平台供应商完成了基于3GPP R7的HSPA+ MIMO解决方案的IOT测试工作。

    此次中兴通讯基于SDR新一代基站实现的MIMO 解决方案,在采用有线连接和无线环境测试下都达到了理论极限速率28.8Mbps,顺利完成极限速率下的UDP、FTP等数据下载业务,数据下载稳定流畅,并完成了移动性等多项IOT测试项目。本次IOT测试成功标志着中兴通讯的MIMO解决方案已具备在全球展开规模商用的能力。

    中兴通讯UMTS/LTE 产品总经理张建国表示:“中兴通讯 UMTS/HSPA+ 产品技术目前已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此次中兴通讯成功完成MIMO IOT测试工作,是中兴通讯在取得HSPA+ 64QAM 在香港成功商用后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中兴通讯的MIMO解决方案已经具备了规模商用的能力,再次展示了中兴通讯在 UMTS/HSPA+ 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有理由相信中兴通讯将在LTE等后续更多的无线技术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作为通信领域的重要供应商,中兴通讯近年在UMTS领域不断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并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对HSPA+、LTE等先进技术和方案进行重点投入,并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秉承稳健推进、贴近用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市场策略,中兴通讯UMTS/HSPA+ 商用解决方案已成功进入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