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NVR2860推出,展现嵌入式产品新风采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领先的网络监控厂商——科达(KEDACOM)发布了第三款NVR新品:NVR2860,由于这款NVR新品在多项关键性能上都作了全面升级,因而在推出不久就获得了来自市场的诸多反馈与认可,与此同时,作为嵌入式硬件NVR的典型代表,科达NVR系列产品的这一嵌入式特质也再度引起专业人士的关注,关于什么是嵌入式NVR、嵌入式NVR的优势等相关问题,本文将借新品——科达NVR2860推出的机会谨作赘述。

科达NVR2860产品图

    我们知道,在当前的网络监控市场上,对NVR的产品形态还存在多种看法,目前市场对NVR产品的形态定义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基于PC应用的视频管理软件,有人称其为软件式NVR,这类管理软件可通过PC电脑对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等前端进行管理,并实现基本的图像浏览、录像检索回放等监控功能;第二类是基于存储服务器设计的视频存储设备,它主要用于实现对图像数据进行存储,而几乎没有其它管理功能;三是集视频接入、存储、预览、回放和管理于一体的嵌入式硬件设备,科达NVR就是目前市场上的主要代表产品。由于NVR与DVR面对的市场与用户较接近,因此,嵌入式硬件NVR首先充分考虑了用户的DVR使用习惯,很好地继承了DVR的产品形态和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对各项产品性能进行了优化,同时能够借助全网络化部署的特性,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的性价比空间。

    上文第一种被定义为软件式NVR的产品,在IP摄像刚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它与平台软件更为接近,它是平台软件功能的取舍和延伸的产物,而不适合用于定义DVR向NVR演进的产品。此外,不同于嵌入式产品,软件产品只能通过PC电脑进行录像数据的存储,这样,就为录像数据的安全性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其次,第二种产品是较为纯粹的存储服务器,是由一些存储阵列厂家提出,可以实现视频流的录像存储,以及接受外部的回放录像请求,由于其功能比较单一,需要借助于外部的系统实现完整的监控功能,因此它可以作为平台的附属部件比较合适,但用于定义NVR产品,在功能性上是缺失的。

    第三种以科达NVR为代表的嵌入式产品,如前文如述,首先它在功能上与DVR较接近:浏览图像、录像、回放、管理前端等无一缺少,而不是功能单一的存储或前端编码设备。其次,与软件形态的产品相比,嵌入式NVR的设计具备极强的稳定性,能有效防止病毒侵扰,尤其是保证录像数据的安全可靠。此外,又与DVR不同,NVR全部基于网络化设计,能降低成本、提升集成、扩展等诸多性能,同时,它简便的使用体验也并未因网络化这一特性而恶化,相反,它仍然具备良好的易用性,实现开机即用,经过简单配置即可开始运行完善的视频监控业务工作。

    科达NVR2860推出后,嵌入式NVR的风采则更加不凡,它凭借更清晰的图像质量、大容量的接入,以及卓越的存储性能等新特征,不仅与DVR在企业级市场的对峙上占据了绝对上风,还超越了原先这一单一的市场定位,同时涵盖更宽广的行业级高端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