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男子趁夜盗窃 监控器上留影

资讯频道文章B

图为监控器拍下的偷电线男子离开现场的画面

    今天凌晨,朝阳区八里庄北里社区十户居民家门口电线被盗。

    目前警方已经掌握监控录像,正对可疑分子进行调查。

    今天早上,家住小区317楼的刘女士一家从睡梦中被热醒。“空调停了!”刘女士摸索着试图打开灯检查,却发现已经断电。

    原本以为就是普通停电,等到早上5点多刘女士出门时,碰到隔壁邻居李先生正拿着手电筒在走廊里照,“咱们的电线被剪断啦!”邻居指着头上裸露的电线头说。

    刘女士随后发现,遭受这一“断线”事故的并非他们一层。今晨3时至4时,317楼、316楼三个单元10户居民家电线被剪。

    今天上午8时记者赶到该小区,几户业主正聚集在小区物业办公室请求维修。

    物业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小区已经发生多起电线被盗事故,“上次是在3个月前。”

    不过这次小偷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小区一个月前刚刚安装上了监控器,将小偷的行动拍了下来。

    在监控室内,记者查看了监控器拍摄下的视频。只见凌晨3时许,一个一袭黑衣装束的20岁男青年,双手插兜,在小区里晃晃悠悠。3时16分,黑衣男子潜入317楼2单元,八分钟后,手里拎着一把电线跑出。随后,又以同样的手段陆续剪断另外两个单元电线。

    据记者观察,这些被偷的电线每根长3米,每户3根,盗贼这一晚共偷走90米长的电线。

    据了解,八里庄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已来此将监控录像调走,目前正对这名可疑分子进行调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