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安防论坛:目标60亿美元安防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俄罗斯的安防市场,作为国家经济的一个环节,反映了国家的经济趋势。俄罗斯近几年持续的经济发展促使各领域的业务迅猛发展,尤其是零售业、银行业、石油与天然气业、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等。很自然地,这种发展意味着交易本身、客户及顾客对安防的更大需求。近来政治局势的发展以及政府和公众对恐怖主义的防范是安防市场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俄罗斯安防市场2008年的总值约为60亿美元,其中约50亿美元用于保安服务及身体保护,而技术安全市场的营业额约为10亿美元。

    俄罗斯技术安防工具市场在不断发展。市场营业额每年增长20%至25%。监视器、防火系统、门禁及门禁管理是俄罗斯安防市场发展最迅速的领域。专家预测安防工具市场的营业额将在2010年达到15亿美元。所有这些显示,俄罗斯安防行业在全球市场占据着一席之地,影响着世界潮流,比如其将安防融入电子信息结构、反恐领域的发展,及其不断深化的市场整合。

    俄罗斯安防市场为投资者及安防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同时,俄罗斯安防业也是一个重要消费者,为世界提供安防业新科技所带来的最新成就。俄罗斯安防业进入世界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是俄罗斯的研发及生产公司出现在全球最大的安防展会上。俄罗斯安防业的创新潜力是极大的。

    俄罗斯安防业日臻成熟的另一个标志是国际领先商家的参与。一年一度的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SST)在莫斯科成功举行,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由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并受到俄罗斯国会、内政部、联邦安防服务部及其他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俄罗斯安防行业协会(RASI)是该活动的永久协办者。2009年,第15届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60个地区以及25个不同国家的500家安防行业重要经销商与系统集成商、重要经济领域最终用户参展,其中86%拥有决策权;论坛还得到了15,000名专业观众的积极参与。论坛包含40多个研讨会和座谈会,内容涵盖安防业的各个方面。来自全球各地政府及私有安全机构的知名专家就公共、商业及工业领域的安防热点问题分享了他们的见解。

    2010年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将于2月2日~5日在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举行。日前,众多知名企业已确定参加2010年的莫斯科安保展,如ITV, ISS, AAM Systems, Group of Companies Elics, Automatic Systems 等公司。来自中国、中国台湾地区、韩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领先安防公司将在他们的国家展团内向俄罗斯市场展示其产品。他们也将参加论坛的商业交易项目,并发布最新的产品及技术。

    另外,多项特色活动:如“安全系统设计工程师大会”、“2010 年最佳安防科技解决方案”、涉及国际研究和实践的活动“恐怖主义和安防交通”,以及IT安全日等特色活动也将同时亮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