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居民自装监控探头拍下小偷入室盗窃

资讯频道文章B

嫌疑人进院偷车(录像截图)。

    一窃贼专门盗窃平房大院,为毁灭证据,盗窃得手后销毁事主裤子,并冒用他人身份证到银行挂失事主的银行卡。目前这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抓获,其交代在两个月内入室盗窃14起,涉案金额5000余元。

    6月25日,租住在孙河乡孙河村某院的周某起床后发现,头晚搭在椅背上的裤子不翼而飞,裤兜里有钱包,其放在电视柜上的手机、背包同时消失。而与其同住一院内的另外两名事主也发现手机、钱包、银行卡、现金被盗,头晚穿的裤子丢失。在离该院门不远处的公厕旁,周某从一堆被焚烧的灰烬里,发现几个未烧毁的腰带扣,通过辨认,正是3名被盗事主所使用的腰带。

    孙河派出所在调查中发现,嫌疑人是凌晨趁事主熟睡之际溜门钻窗进入屋内盗窃的。

    7月1日上午,事主周某到顺义某银行办理储蓄卡挂失手续,却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其储蓄卡已被一个叫赵某的人挂失了。警方经调取银行监控录像,发现一个40多岁的男子有重大嫌疑,但其与所持身份证上的“赵某”并非一人。原来赵某也系身份证被盗的事主。

    7月4日,警方到案发地附近的某旅馆调查得知,一男子曾在该店住过10天,白天睡觉,每晚11时左右出去,第二天早晨回来,形迹可疑。该男子名叫阿昌,特征与在银行冒名挂失的男子相似。

    7月20日凌晨1时,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某号院再次发生溜门钻窗盗窃案,手法与“6·25”入室盗窃案如出一辙。但这次,拍到了疑犯清晰影像。原来,被盗事主为了防盗,在院里安装了监控探头,警方从而获得嫌疑人的清晰图像。在逃脱警方两次抓捕后,8月14日这名嫌疑人终于在某大院内落网,其交代自今年6月以来,在孙河地区采取溜门钻窗手段入室盗窃14起,涉及金额5000余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