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新品NVR2860接入容量大提升,大型监控系统也能占一席之地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4月,科达最先推出的两款NVR产品:NVR2820、NVR2820E是定位于对DVR的取代,因此,产品在很多性能和形态特征方面都对DVR进行了继承,接入容量就是其中之一。科达先前这两款NVR产品单台最低可接入4路前端,最高可接入16路,与DVR非常相似,因此,小型规模也就一度成了NVR,包括DVR的代名词。而就市场而言,这样的小型管理平台也确实有着相当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小企业、小型超市/商铺、建筑小区、大中型监控项目中的末端接入等等,这个市场的容量从DVR的销量数据上应当就能了解一二,并且,在整个监控产业网络化发展的影响下,NVR在这一市场的应用需求也必将取代DVR而成为主流。

    与此同时,面对监控系统规模较大的高端行业市场,科达又于今年即时推出NVR2860。

科达NVR2860

    NVR2860单台最高可接入路数达64路,并可进行多台堆叠,大容量性能的设计为NVR进入规模偏大的行业级市场铺就了基础。此前,大中型监控系统的构建一般以两种方案为主:一是采用大型网络监控管理平台,二是采用管理软件+DVR的方式,前者在平安城市等规模庞大、性能要求高的高端行业市场中应用较为普遍,这一方案能满足用户对监控系统各个管理环节细致而严苛的要求,从而实现成本也相对来说会比较高;第二种方案也主要面向规模较大的行业级市场,由于它半模拟半数字的特点,从而在实现成本上要远低于前者,但管理功能之完整、数据安全性保障等一些相当关键的性能却非常弱,而对各方面要求都较高的高端行业市场来说,它显然只能作为由模拟向网络化过渡时期的一种临时性方案,而非长久之计。由此可见,在上述这两种部署方案之外,还存在一块市场空白:谁来同步满足容量大、管理功能完善、经济成本低、安全稳定等这些需求呢?——科达NVR2860这时应运而生:可接入64路D1前端的NVR2860首先大大提升了NVR的接入容量这一性能,并且这不是一个单纯的前端接入数据,它还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本地同时浏览这64路图像,可同时为用户提供64路图像的远程并发访问,以及对64路图像同时进行录像存储等,也就是说,它具备非常完善、强大的管理功能,并且,安全性要比软件产品高得多,而与大型监控管理平台相比,NVR的部署成本又更经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