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喜讯不断,几获荣誉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去年我公司党支部被授予用于称号,今年再次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同时叶总也再次获得“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称号。

    风风雨雨的一年,全体员工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了生产任务及目标销售额。其中,党员起到的带头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本公司在原有党员的基础上,经过校园招聘和社会招募,先后又有新的党员加入亚安这个大家庭,融入我们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着党员的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更多党员的加入,壮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注入了新鲜血液,给党支部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和变化。叶总在繁忙的工作中,对党建工作十分重视,在招聘员工的时候,特别要求党员优先。招聘党员,不仅仅可以带动企业的党建工作,更能够使企业的政治文化提升一个层次。只有一个政治素养和作风过硬的团队,才能在大仗、恶仗面前不退缩,打赢战役。

    连续获得优秀称号,不仅仅是肯定了这几年来我公司党支部的工作,更是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在已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上级部门也对我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特别是在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方面,希望我们能够利用好年轻党员加入组织的机会,更好的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取突破以前党建工作的旧模式,摸索出一条有亚安特色的党建之路。
在青年党员不断加入组织的同时,我党支部也会进一步开拓视野和思路,搞一些适应年轻人的活动,能够让他们转变“党建活动方式陈旧“错误的认识。我们会在平时的工作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从而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更好的投入工作中。

    最近亚安真是喜讯不断。 捷报一次又一次传来,近日,亚安公司又一次被市知识产权局、市经济委员会评为天津市专利试点企业(创造类),是继2006年以来亚安第二次被评为试点企业,这是对亚安知识产权工作的认可。

     回顾亚安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从最初对知识产权的业务还不是很熟悉,对知识产权重要性认识还有所欠缺、仅申请几件专利、商标开始,通过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领导给予的关注,加之公司领导的重视,有目的地参加市知局及国家组织的各种培训,以点带面进行内部宣讲和指导,逐步寻找到了一条适合亚安发展的知识产权道路。

    亚安作为以自主开发为支撑、依靠品牌战略来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是“企业命运之系、立足之本、发展之根、创新之源”,知识产权被视为与人力、资金、物力并列的四大资源之一。公司领导层者清醒地认识到,技术创新是知识产权的最终源泉,企业要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增加企业的知识产权财富,必须从源头做起,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只有具有了技术创新这一关键的行为能力要素,才能广泛运用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目前,亚安专利数已居业内前列。2009年我们将全面引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评价体系,科学客观地评价企业知识产权状况,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落实到执行部门,使企业全面推行、落实知识产权战略,尽快将企业做大做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