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新品NVR2860采用ANR技术升级存储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科达近日发布的最新款NVR2860在存储性能方面采用了ANR智能存储技术,大大提升了NVR的存储性能,打消了业内人士对NVR因网络故障而带来的存储不可靠之疑问,进一步加速了NVR对DVR的取代。

    对视频监控来说,存储性能的重要性几乎与图像质量是一样的。传统DVR已经积累了不少先进的技术,如硬盘零碎片处理、硬盘轮休、异常断电保护等技术,为监控图像的可靠存储提供有力保障,NVR作为新一代网络监控产品,首先对DVR优秀的特性作了全面继承,其次它还借助网化络特性,进一步提升了存储的可靠性与灵活性,这其中最有意义的就是ANR技术的应用。我们知道,NVR的基础是网络,但网络承载业务的复杂性较高,导致了网络的不稳定,因此直接影响了承载于上的业务的稳定性。并且,这一点对于视频监控是绝对不容轻视的,因为可能由于网络的暂时性故障会直接导致重要视频录像的缺失,而录像资料之于视频监控的重要性绝对是首当其冲的。因此,网络不稳定导致录像资料的遗失这一点也一度成为NVR对峙DVR决战中最具致命性的隐患,但ANR技术的应用却使一切问题不复存在。

    ANR,Automatic Network Replenishment Technology,它是一种结合本地存储和网络存储的技术,ANR技术包括三个部分:一、侦测网络状况,即在网络失效时,能记录下失效前的传输数据,以待网络连结恢复后把数据转回到管理中心;二、双重录像,即当网络出现问题或不稳定时,管理中心和前端双方都会把图像数据单独存储在缓冲区以作备份;三、自动修复数据,即当网络恢复正常后,管理中心和前端双方会对比各自的数据,检查对比在网络失效时的图像数据,然后自动修复管理中心错误或遗失的数据。据此就可明白,具备ANR技术的NVR会在网络出现故障时自动启用前端存储,网络恢复后再将前端存储数据自动同步至NVR中心,并且是在不影响实时视频传输质量的前提下,从而实现了中心与前端的双存储备份,有效提升存储的可靠性与灵活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