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面向视频监控终端设备推出三款全新多通道视频解码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可实现优异图像质量的新型 TVP5158、TVP5157 以及 TVP5156 多通道 NTSC/PAL 视频解码器。三款全新器件采用高级二维自适应梳状滤波器内核以及自动对比度控制与视频噪声过滤等影像增强技术。全新 TVP515x 可同时解码 4 个通道的视频输入,是要求以节省空间的低成本方式实现多通道解码的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此类应用包括多通道数字视频录像机 (DVR)、数字视频服务器 (DVS)、混合 DVR、视频会议摄像机以及数字标牌产品等。

    此外,TVP5158 高度灵活的视频输出与基于达芬奇 (DaVinci™) 技术(TMS320DM6467 与 TMS320DM365)的 TI 数字媒体处理器的无缝接口可取消对外部 FPGA 的需求,从而可显著降低系统成本。

TVP5158, TVP5157 以及 TVP5156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每一颗 TVP515x 芯片的 4 个高质量 NTSC/PAL 视频解码器均可同时解码 4 个视频通道,随后为 DSP 生成一个单输出流,从而降低单位通道成本,使客户受益匪浅;

•适用于所有 NTSC/PAL 标准的高质量 5 线自适应梳状滤波器算法

•两个 TVP5158 器件的多芯片工作可实现 8 通道半 D1 或 8 通道 CIF 同时输出;

•自动对比度控制可在无需相关 DSP 处理的情况下,提高不良照明条件下的影像质量,从而可为客户实施其它算法提供更多空间;

•采用二维空间滤波技术降低视频噪声可提高不良照片条件下的影像质量与压缩比,实现更好的储存压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