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贝推出国内首款SAN共享文件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广电领先厂商、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国内首款具有存储网络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SAN共享文件系统——Sobey FiShare SAN文件系统管理软件已经问世,国内市场上网络核心文件管理系统长期依赖国外的无奈窘境将得到革命性改变!

    存储的安全与高效,一直是视频网络应用系统的重要议题。SAN共享文件系统作为网络存储的核心技术,过去长期被国外少数几家IT巨头所垄断,不但价格昂贵,而且缺乏对广电媒体文件特性的专门支持。结合多年的广电系统集成的经验,索贝FiShare SAN文件系统管理软件,不仅能够对视音频应用系统提供完善的SAN存储服务,还具备了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易于管理等突出特点。

    FiShare对于视频文件的存储专门进行了优化设计,着力提高视音频应用系统中对存储的读写效率和访问的稳定性,极大的提高了视音频的采集、编辑和播出中的存储效率和可靠性,大大提高了网络视音频应用系统安全高效的运行能力。FiShare可部署在任意SAN结构存储网络环境中,使用索贝自主研发的DIFS(智能分布式文件系统)文件格式,提供独立的分区、格式化工具,构成一个完整的SAN文件系统。

   作为索贝业务支撑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FiShare SAN共享文件系统”与“MSB媒体服务总线”、“FiSEC数据安全系统”共同构成了索贝网络系统的坚实而深厚的基础。

【产品主要特点】
自主知识产权,确保软件无后门
功能和性能
基于文件级的存储访问控制
高效元数据传输,支持大规模站点访问
支持大于2TB的卷,支持在线扩容
支持标准CIFS协议的二次共享
特殊优化处理,秒级快速文件复制
独有的磁盘映射方式二次共享,支持多服务器冗余及负载均衡
稳定与安全
高可靠的日志型文件系统,动态跟踪磁盘内容变化,根据日志快速恢复数据
元数据与文件分离,实时双备份,损坏后在线恢复
MDS双击热备、无缝切换、负载均衡
在全部MDS崩溃的极限情况下,所有已经打开文件的读任务不受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