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CTi为立陶宛物流中心提供视频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家欧洲的物流公司刚刚在立陶宛的维尔纽斯设立了新的分部,为了提升控制质量,保护分部的包裹分发安全性,他们需要监控整个包裹的途径,从传入点一直到输出点。他们将需求分成3个部分,首先要为物流中心室外提供监控保护,接着监控分部内部的包裹分发技术线,第三为每一个进出的包裹拍照,并且同包裹的条形码联系起来。

    ACTi在立陶宛的独家代理商UAB “Pazangių technologijų prekyba”协助ACTi成功整合了这个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在项目的第一部分,我们在室外安装了11支室外网络子弹型摄像机ACM-1231。选择这款型号的主要理由是这款摄像机的日夜切换功能出色,同时由于具备红外灯提供额外照明,节省了在一些公共区域的照明费用。所有室外摄像机的录像由双核5TB服务器加ACTi NVR企业版软件完成,所有服务器安装在监控服务器室内,公司的保卫部保安通过操作安装在控制室电脑上的ACTi NVR工作站,远程监控这些摄像机。所有摄像机都连接到HP Procurve PoE以太网交换机,为了能够接入ACTi NVR服务器和摄像机,摄像机的主交换机都连接到公司主干网,并且通过VLAN标签区分。通过VLAN技术,网络可以虚拟的与视频监控网络区分开,这一技术可以使一个网络同时用作应用数据和视频监控网络。

    在项目第二部分,我们使用了ACM-5601和ACM-5711加205镜头,摄像机用来监控包裹分发技术线,以此控制和检查包裹从进入大门到送上快递车的整个过程。如果包裹遗失,管理人员就可以检查错误是什么时候怎样发生的,然后该怎样改进服务质量。百万像素网络枪型摄像机ACM-5601被用来监控面积较大的的技术生产线,ACM-5711被用来监控物体快速移动的位置。

    项目的第三部分由6支ACM-5711组成,负责同物流中心的条形码读码器一起扫描整个工作区域。客户主要需求是通过条形码,找到数据库中的包裹图片。为了整合条形码读码器和ACM-5711网络摄像机,需要编写特殊的软件应用程序来同时收集系统和数据库中存储的信息。主管可以根据需要检查包裹的实时状态。(文章由ACTi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